【已迁移】喵轻国

已迁移到新地址:https://diary.miaowm5.com/

【轻小说观后感】鼻血店长就不行吗第一卷

当然,和被问及“喜欢爸爸还是妈妈”时赤裸裸的回答“喜欢A书”的中泽美柚不同,这本小说中的绫乃同学是个见到A书封面就会产生生理/身体不适流鼻血的纯洁妹子,虽然男性鼻血飞溅的设定已经被同门的笨蛋测验召唤兽用掉了,女性用射○般的拟声词喷射鼻血的开山祖师爷大概还得算是本作……啊对不起我忘记了玛利亚狂热。不得不提的除了设定还有台版的翻译,不说痴萝莉小姐那种让人产生冲动的合法萝莉感觉翻译,能把801的拟声译成掰洞妖这种咸湿中流露着一股起点文感觉的翻译大大果然是同道中人我信仰你啊(拇指)!

同样值得一说的还有本作的插画,小说的插画素质同样优异。要说人物设定,首推的自然是关羽姐,黑色长发短露脐水手服巨乳破衣,关羽云长的膝盖又隐隐作痛真的没关系吗,不不我才没看过一骑当千;当然,痴萝莉小姐吊带袜+热裤的组合同样让人叹为观止,原来还可以这么玩啊,请允许我用左手打字以示清白(喂!)。插画大大我同样信仰你啊(大拇指)!!

前面说了那么多设定啊翻译啊插画却只字不提这本小说的剧情自然不是想要照顾没看过小说的人以免看了书评后被剧透(众:拜托你认真考虑一下没看过小说的人的感想吧喂!),坦白的来说,这本小说的剧情没有什么值得特别称赞的地方,虽然同前面所说设定碉堡了,但是也只有设定碉堡了,排除掉偶尔出现的“青文社你们真的没问题吗?”的对话,整本小说的内容也就是一个平凡高中生在美少女同学担任店长的书店当店员最后萌生出革命友谊的烂梗故事。小说的整体剧情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当普通小说看的话就是“对不起我可耻的硬了”,当官能小说看得话就是“哦好吧我软了”,如果没有太多的时间的话个人还是建议绕道而行吧。大概……看看插画来一管子在墙上留下自己存在的证明就好了?

评论

© 【已迁移】喵轻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