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迁移】喵轻国

已迁移到新地址:https://diary.miaowm5.com/

【轻小说观后感】修罗场之恋第六卷

等了那么久终于翻译完的第六卷,看到后记作者说插画师要生孩子了所以下一卷得等到3月份时倒让我挺意外的,原来这书的插画是女的啊……如同系列惯例般,偏萝莉的画风让我仍然认不出谁是谁,至于这卷的插画揉胸的图片有点多则一定是因为画师要生小孩了,吧?

在上一卷结尾裸奔着飞向主角的床的国中妹妹闪亮登场,违反原则不是主角后宫让人喘了口气,还好岸杯也想写的是三女休夫的故事。不过这种相当强势的妹妹角色倒是让人为一大悲惨的童年惋惜抹泪。

剧情方面的话,该说恋爱使人盲目还是该说作者就是想要这么写怎么着,个人是感觉三个女主角智商拙计,人家妹妹都表现的那么简单明了“我什么都知道了”你们还轮着番儿想方设法的讨好她,节操何在!实际读完后感觉这一卷没有什么亮点,虽然最后部分也有绑架但是也只是匆匆收场随便了事,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最后那段意识流的黑洞陨石小宇宙部分与其感叹“不明觉历”果然还是想吐槽“这都写了个啥啊”。啊,对了,这卷的结局略凶残,不知道作者加下去打算怎么写。

顺带,是不是只要在家庭餐厅打工的主角都会有一个超萌的老板呢,比如隔壁的《不妙我的现实和网游正被以下省略》……啊啊前言收回working就不是。虽然很可惜不是业界惯例,修罗场之恋里面女仆咖啡厅的朋店长从登场以后就死死抓住我眼球,这名外表是小孩身份证是成年人的优秀萝莉本卷又有良好卖萌表现!店长一生推!特别是这种穿着朴素纯白小内衣的萝莉至高(←喵呜喵5是变态呢)!拥有工作18岁以上表里都只是初中生的萝莉什么的最棒了(←喵呜喵5是个官司缠身的变态呢)!!


评论(1)

© 【已迁移】喵轻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