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迁移】喵轻国

已迁移到新地址:https://diary.miaowm5.com/

【轻小说观后感】人气妹妹与受难的我第五卷

系列第五卷,凛世第五次怒刷存在感,这次已经丧心病狂到把其他女主角刷成副本刷成备胎刷成傻逼刷出主线剧情的地步了,凛世威武,傲娇破坏力爆表,前小麦党现凛世党表示凛世一生推。

本卷讲的是大小姐遭遇逼婚于是怒找男主角私奔最后FLAG达成高富帅被NTR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此套剧情堪称轻小说界乃至ACG界万精油,适用范围放广了来说大小姐可以换成公主、学姐或者青梅竹马,男主角可以近义词为人渣、去死吧或者该烧的混蛋,基本这样的剧情发生了以后该名女主角的好感度会蹭蹭的直冲云霄,原本每天互相拌嘴的剧情结束后会变成每天打情骂俏,原本若即若离的剧情结束后会变成你侬我侬,至于这本小说中凛世这种第一卷就攻略完成的角色私奔结束过后好感度已经溢出来了啊喂。伏见司那个坏孩子不愿写兄介艹黑猫不敢写兄介上桐乃,夏绿请一定不要学他,凛世是小哥哥的,其他女主角都是我的,嗯嗯。

感觉现在校园系小说已经是食草男的天下了。曾经看过一篇“外国人最不理解的日本动画设定”,男主角在一堆妹子中坐怀不乱榜上有名,每个男人每天都还会不受控制的晨【自主规制】的你们这些日本轻小说男主角怎么妹子都骑乘了还不【自主规制】你们是ED么还是【自主规制】啊凭什么你们就有妹子啊我【自主规制】把妹子还给我啊【自主规制】【自主规制】【自主规制】【自主规制】【自主规制】【自主规制】……嘛嘛我鸡冻了。平心而论,不单是轻小说,任何小说都需要一种代入感,作为以敏感单纯的思春期男生为主要受众的轻小说,男主角性格上接近自卑中透露出一股自负的阿宅有什么不好,大春物是如此,我修罗是如此,这本女生人气妹亦是如此,嘴上说着女人好可怕恋爱好无聊青春爆炸吧现充去死吧,心里渴望的还是软妹倒贴Happy End啪啪啪啪啪。一边自卑自己一定不受欢迎不会有女生喜欢我的,一边自负我可是都知道的这些虚假的恋爱是骗不倒我的,中二病过后的高二病一览无遗,代入感颇深。

虽然似乎混进了什么奇怪的内容,最后给这篇书评做一个总结吧。相当有趣的第五卷,小哥哥自从上一卷结束后开启了觉悟模式贤者度满点,凛世自从第一卷结尾开了傲娇模式之后不忍直视闪光不断。虽然最后和平解决逼婚问题的方式让人想要吐槽“贵圈真乱”,私奔也奔了混浴也混了共枕也共了约会也约了接吻也接了旗子也立了就差结婚了,男主角可烧的证据已经全部记录在案所以凛世党也不会留下什么遗憾。如果下一卷再没有哪个女主角能够出头将男主角带离当前凛世一家独大的环境的话……结局不是凛世线我就哭给你看!(谁稀罕啊喂!)

评论

© 【已迁移】喵轻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