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迁移】喵轻国

已迁移到新地址:https://diary.miaowm5.com/

【轻小说观后感】男子高中生的哈利路亚第一卷

——YOOOOOOOO!!WTF!?

接着我继续看

——YOOOOOO#@¥@#@¥,就好像你马子想SEX但却想换别种方式玩玩,简直太可怕了,但是我特么的却停不下来继续看!!然后我开始看第三章,3个男高中生啊王八蛋,THREEEEEEEE,伪娘可是有三个!!三个!!!!有个叫佑纪的家伙,特么的这家伙竟然叫有鸡!!OMG!我上不了天堂了,因为我把我的灵魂卖给了路西法!!所以我现在要告诉你们一件事,千万别看这叫做“男高中生的哈利路亚”的轻小说,千万别去看,他就像魅魔一样,少年们记住我说的话!!!!

——————引用自ACFUN《YOOOO的起源(2012年2月2日(星期四)4时27分)》。

 既然前面已经写了那么多了这篇书评就到此完结(被三百六十度飞踹……)正如开头那么一大段所说的,虽然看到小说标题中哈利路亚四个字我还无关痛痒的考虑这本小说写的是圣母在下还是圣母被上,实际看完以后才终于得知这货的设定更接近关于我被绑架到大小姐学校做庶民样本,然而和庶民样本不同的是这本小说里的男主角是个伪娘YOOOOOOOO,提到伪娘潜入女校就不得不说作为前车之鉴停在路边的少女爱上姐姐,然而和少女爱上姐姐不同的是这本小说中出现的伪娘竟然有三个YOOOOOOOOOOOOOOOOOO!!!

小说的设定还是很奇葩……新颖的,三名性别不明的男高中为了各自的理由进入女校就读,不提男主角真理为了让学校变成男女同校所以以女生身份入学这种努力方向错误的理由,佑纪为了成为纯爷们而受三日月夜空蛊惑穿上女装进入女校就不说啥了,古有“木兰无长兄”,今有春哥无长胸,佑纪你的胸比女孩子还大已经回不去了啊WTF!至于樱……隔壁友少里面幸村的性别都已经转正了,照着目前小说的发展基调来看吾郎同学你的性别搞错了吧……

剧情方面,这本小说的剧情算是中等偏上的,流畅的节奏以及佑纪与萌子俗套但王道的回忆杀为路西法收割灵魂开拓了顺畅的道路,作为搞笑系轻小说相当够格,反正我是读的轻松愉快YOO吼吼。人物角色方面,热烈庆祝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动画推出第二季,高坂铜奶向真理君发来贺电。小说着重刻画的还是男主角三人组所以女性角色的存在感明显不足,感觉鬼瓦萌子和有栖川栗的存在感还不如学校校长是闹哪样。话虽这么说,一来既然已经有了伪娘三人组,二来樱大概是个妹子,虽然粉毛切开都是黑的,之后第二卷喂真理吃马卡隆的桥段极像隔壁未来日记或者笨蛋测验召唤兽中○○○的穿越,作为一部伪娘和少女谈恋爱的纯爱系轻小说,这样的角色阵容也够用了吧YOO?……啊,顺带一提,这本小说不是纯爱系的,是超能力战斗系的。

评论

© 【已迁移】喵轻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