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迁移】喵轻国

已迁移到新地址:https://diary.miaowm5.com/

【轻小说观后感】羞羞三角第一卷


高中生活已经开始很久了,虽然没有进展,现在的我仍然很享受与我的青梅竹马之间那微妙的距离。即使没有告白,就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我们会走在一起吧?春夏秋冬,小时候开始播种下的恋情将会在三年后发芽,即使很胆小,即使很普通,但是,我喜欢的就是那个温柔的他,明天,也想要和他在一起呢。然而,如此可观的我怎么可曾想到,在我与他之间,别的女人出现了……故事简介,青梅竹马视角。


情节展开相当普通的一本轻小说,孤独一枝的男主角原来和青梅竹马混的不温不火结果某一天突然冒出了主动倒贴的妹子,硬要说有什么亮点的话第一妹子的种族非人类,第二倒贴就倒贴,一下倒贴了叁。虽说男人一生中有三次受欢迎时期,原来还有一口气同时用掉这种高端玩法。算上故事中期开始醋值爆表发起攻势的傲娇幼驯染,四个女人一台戏转职到GA文库自称“我妻子与青梅竹马间的惨烈修罗场”似乎也毫无违和。元气一发运动少女青梅竹马自不必说,倒贴的三个非人类不仅长相优质年龄还横跨老中青,和外表相反的精神年龄真想让人顺手@一下提不起劲小姐。虽然远远比不上隔壁嘴炮当麻的后宫关是百合子一个就能毁灭世界,猫娘鹤女土地神强强联手,加之男主角本身吸引超自然少女的人渣,笔误,人格魅力,这棚的后宫战斗力也能顶上一个师。


正如书名羞羞三角所传递的信息量一样,整本小说讲述的就是男主角与三名非人类美少女之间的三角关系(不不我不是在说潜行吧奈亚子)。心跳加速dokidoki的剧情自然是有,三倍份量的你浓我浓打情骂窍死死团逆袭自然也少不了,大段大段的Ctrl+C放到别的作品里叫作者失格,放到这部作品里叫小说特色。


都说三角型具有稳定性,不知道能不能同理到脚踏三只船上,隔壁三人份的伪恋人都能引发修罗场,这边的三人可是以wife、人妻、贤内助为目标实打实的拳拳交心,这哪是羞羞三角,三个人组成的粉红色AT力场随便一波动都能对半径五公里的老光棍三倍加成轰至废渣,相比之下,一边打字一边浮现在我脑海的米国内裤安全系数反而还更高一些……总体来说算是本不过不失的轻小说,当然这也和小说的年代久远有一定关系,虽然第一卷的发展和节奏都还好没有太大毛病,但是之后的剧情走向实在没有太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如果没什么书可以看时读读这本倒无妨,不然去看这篇书评中NETA到的那些轻小说或许还更划算一些呢(摊手苦笑)。


评论

© 【已迁移】喵轻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