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迁移】喵轻国

已迁移到新地址:https://diary.miaowm5.com/

【轻小说观后感】背叛少女第一卷


开头先向看到背叛少女这个题目首先想到的是NTR的绅士们发散性的思维致敬一下,你们的这句话让我再也无法直视喜欢“无法逃离的背叛”的那些FU女了啊我去!第17回Sneaker大奖《优秀奖》获奖作,相当有趣的一部作品。整本小说不长,适合一口气读完,虽然后期情节严肃起来后感觉有点混乱,前期还是相当轻松愉♂悦的。


作为优秀赏得主,这本小说的剧情还是可圈可点的,顺带一提,犯人是铃木。小说前期的槽点可以说是突破天际,举例来说的话,男主角从五楼掉下来时的心理描写竟然写满了整整一页纸。朝仓不是掉下去了吗!唐塔不也掉下去了吗!你丫倒是赶快掉下去啊!当然,个人认为整本小说最大的槽点果然还是惯例的男主角神技“摔(tui)倒”,别的小说顶多也就是上学路上和妹子撞一撞顺便舔舔胸或者失去平衡和妹子一起绊倒时顺便对对嘴。即使是矢吹健太郎老师这种推倒专业户大概也想不到竟然还可以有从学校五楼掉下去的时候砸到妹子于是顺势揉胸这种玩法,我与小恶魔的H生活中曾经普及过豆知识“当人类濒临死亡的时候为了留下后代会激起性本能”,此话不假。


总体来说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一本小说的,至少能提起我的兴趣让我一口气看完。正如前面所说,小说后期的剧情偏混乱且略严肃,实际有花笔墨描写的女性角色也只有大姐和柚木。虽然小说最后似乎为下一卷留下中二感满满的伏笔,但是考虑到这本小说后记中留下的日期是去年12月再加上其本身只是一部新进的大赏作品,能不能达到作为前辈的凉宫春日的忧郁的高度,果然还得看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出来的第二卷的表现了。


评论

© 【已迁移】喵轻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