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迁移】喵轻国

已迁移到新地址:https://diary.miaowm5.com/

【轻小说观后感】想变成宅女就让我当现充第一、二卷

本着养肥了再看的原则一口气开始,现在已经到了第五卷的轻小说………抱歉前面是说谎的,因为被第五卷某章的一个无节操标题吸引所以才去看这个系列,结果意外的对上了自己的电波就看下去了。

感觉死宅拯救世界的设定越来越流行了?毕竟轻小说本来的面向人群也以宅居多,近些年来显性宅隐性宅消费宅榨取宅翻身做主角的轻小说层出不穷,巧合的是这类轻小说一般还都属于“标题要长”系列。不过正如小说中女主嘲笑阿宅时所说的,“你们宅就靠这种妄想来满足自己啊,真恶心”,看到这段时我的膝盖又隐隐作痛了……

毕竟是描述宅生态的作品,不论是Cosplay还是动画漫画Galgame故事中都有。虽然因为某些大人的原因许多作品的原名不便明说不过当成磨练宅力的好工具倒也不错,反正这些大热作品就算弄成剪影你们都认识吧。虽然就算全部都看懂了我也不好意思说出去因为咱是现充才不是宅男什么的……看到这本小说中现充女主角说出“食草男根本不受欢迎”这句话时我不觉感到内心一惊菊花一紧,作为纯真少年的我究竟被以食草男为市场的轻小说业界骗了多少年了啊……所以,不管是谁请和我交往吧我想变成肉食男的说!

最后再补充一句,男主角的妹妹……貌似是个傲娇兄控。虽然在兄控之上还附加有腐女属性不过从插图完全看不出来,意外的有种小鸟游雏或者种岛白杨“☆最耀眼的国中时期☆”这样的感觉。如果凭借其强大的腐女之力能在故事后期把男主角和他的好基友爽太凑成CP说不定这本小说就能达到男女通吃的神作高度了?……啊不,我说笑的。

总体来说还是相当有潜力的一本,不过倒是真的需要养肥了再看,谁叫台版的一二卷录入完成后傲娇的翻译无视了第三、四卷朝着第五卷的日版翻译开坑了呢(无奈摊手OTL)……


评论

© 【已迁移】喵轻国 / Powered by LOFTER